2010/11/20

無言......


這次國際線路提昇的案子,我是後半段才開始參與,
這一個月來跟國外的PM一直以英文信往來討論,
結果不知道是我英文太爛還是英文無法完整表達我的意思?
原本以為都喬好的,實作時才發現雙方有很大的落差!
而且明明是廠商漏了或不願意做,業務和PM竟然睜眼說瞎話是我們沒有自己去聯絡第三方?!
靠北!從頭到尾根本沒有告知我們有第三方需要聯繫!


而且這案子沒人做過,我完全是在黑暗中前進,
你是廠商,而且這是壟斷性的業務,全國金融業都要找你們做,
你們的經驗豐富,為什麼不告知?!
我不在乎是不是要自己去聯繫,至少你要告訴我吧?!
重點是,你們他媽的還收了這一塊的服務費用!
如果像你們說的是原廠請你們不要介入,那請問你幹嘛收錢?!
所以你們是不是鬼話連篇?!
@#$%&*@#$%............(自動消音)
我到處去聯絡,想辦法弄清楚這個案子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連另一個台灣廠商都為我們抱屈,
可是我們處於弱勢!而且我只是個小咖,國際大公司根本不鳥我!
更令我無力的是,我向長官提出我的困難和建議,卻得不到任何支援.....


而且我在被這個案子搞的焦頭爛額的同時,竟然還要被一些廢物拿不屬於我應該負責的業務來煩我!
我已經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幫你們搞清楚那些硬體的問題以及處理方式,
甚至整理成教學文件送給你們,
那些是當初你們不願意管,我自己到處打電話請教廠商,
慢慢花時間幫分行同仁解決而得來的know-how耶!
我本來自己請求長官乾脆開放權限給我,我們自己來做好了,
是長官們討論後認為本來硬體問題就是屬於你們應該管的,所以請我教你們怎麼做,
幹!你老兄一句:聽不懂分行描述的問題也看不懂我寫的東西......
這是什麼意思?!那請問你會不會吃飯?薪水要不要我幫你領!
你們是每天想爽想瘋了嗎?!
有問題不會去問嗎?我也是這樣問來的啊!
一點點事情就想推,連試也不試就說不會!
然後搞的我好像是把事情推給你們的罪人一樣......
大家都是同一條船上的人,可不可以不要做人做的這麼雞掰?!
不然你們去說服長官把權限開出來,我們自己來做啊!
要不是我沒有權限,之前也不用低聲下氣的去找你們借電腦,(借我電腦的是好人)
幹!我借你們的電腦來做你們應該做的事耶!
所以你們他媽的可不可以像樣一點啊?!


老實說,前兩天我差點崩潰了......
雖然說這一個月來我的情緒管理很明顯的變好,
但是我感覺到我身體內的壓力越來越大.....
不過,這也讓我突然看開了,
就是一份工作嘛!
以我的能力有需要跟你們在這裡小鼻子小眼睛嗎?!
當我還會義憤填膺時,表示我很在乎這個地方,我會為了希望這個地方更好而生氣,
但當我靜默不語了,一切就隨便吧.......

0 Opinions:

張貼留言

既來之,則留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