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殺氣email

昨天晚上跟駐廠客人以及工廠的幹部聚餐,
少不了又是你敬我、我敬你的儀式,
在將近兩支紅酒下肚後,氣氛熱絡的餐會終於結束了.....

小茫的回到辦公室拿電腦,想起還有副總交代的email要回,
由於要回信的對象根本是個耳朵長包皮、臉皮又厚的跟地球直徑一樣的經理級人物,
加上我對他的態度和行為感到血壓上升......
於是在酒精的催化下,我回了這麼一封email......


============(部分馬賽克處理)==============================

X經理:
我想貴廠今天應該是有準備所以客人覺得品質還可以,
但是我想我們就不用客套,把話講明了!
從MIDCUT到BRASIC,色差、自己染色、針車品質……造成的carry over已經搞的EVV完全失信於客人了!
結果你今天竟然敢當著我的面告訴我,要我自己處理MIDCUT色差的問題?!(你沒直接講,但你的意思就是!)
你說有拜託X副理處理,但是我的人完全不知道!
我不跟你扯這個,按照職業道德來談,你的鞋面品質問題本來就應該你自己來處理!
憑什麼用我的機器設備和我的人員來幫你處理!
你今天敢大剌剌的把材料丟在我這邊讓我處理,那我想我們就公事公辦了!
未來你不需要再找我溝通,因為我沒辦法用言語跟你溝通,
MIDCUT這款鞋子我最晚4/25要出貨,而且這是第三次carry over,
你如果明天(4/22)沒辦法來把這款鞋面補製到我滿意(包含我們今天開補的52雙鞋面,總共83雙)造成我們的訂單被取消,
我直接扣款並且索陪!(我已經和X副總達成共識,而且商譽損失我想你也陪不起!)
另外,我的人員為了這款鞋型在假日出勤的加班費也直接從貨款扣取!
還有,未來你的鞋面如果連我駐廠品管都過不了,那就不需要送過來了;


如果你覺得有什麼問題,我會向駐廠客人X經理說明目前的實際狀況,
讓她來裁決所有貴廠的品質問題,你也可以直接向她報告你的處理方式,
讓她了解目前SDP低落的問題並非我們單方面所造成!
或許她就會常常去貴廠巡視提供意見,提昇貴廠能力!
以上請知悉。
======================================================


其實看起來還好嘛!只是跟平常文質彬彬比較起來多了點狂野,XD
而且這還不到我真正抓狂的十分之一說.......
結果就被兩廠的副總寫信警告要注意口氣跟用詞了(檯面上)!
哈哈哈哈哈............爽!XD



0 Opinions:

張貼留言

既來之,則留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