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散買賣,不散交情



各位親愛的長官、同事們:

在這裡充滿了很多的回憶,交到了不少的朋友,
快七年了,還是不爭氣的癢了起來,就要在這裡畫下句點……
一路上,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包容!
讓我在新光待過兩間分行、三個部門,主持參與過大小尾牙及活動..也算是創了一種紀錄吧!XD


不多說了,畢竟我是立志要帶給大家歡樂的,不習慣這種場合~
而且世界很小,地球是圓的,未來我們將會在某個時空相遇,
到時候我會熱情的跟你打招呼,也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微笑…….

最後,我用非誠勿擾Ⅱ裡面我很喜歡的一句台詞跟大家說再見~
謝謝大家!希望我們是【散買賣,不散交情】!(雖然它是用在離婚典禮上的XD)

孟兼  臨表涕泣 不知所云



這是上個禮拜五,我即將要離開公司前發給同事的mail.....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很多話沒有說出口,
只能衷心的希望,留在火坑裡的大家~一切安好.....

0 Opinions:

張貼留言

既來之,則留之....

 
;